这东西我没法和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白兔

自从打开了性转新世界的大门,我的手已经不受控制了啊啊啊啊~

人物设定:

月明慧    温婉和善的花臂你月姐

木紫阳    氧气牌蚊香创始人兼口罩批发商

卜烦烦    “你若折我姐妹翅膀,我必废你整个天堂”

李樱超     品学兼优心机小可爱
(其实这个名字还没想好,小姐妹有什么好的建议吗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之前有个没管住手瞎给 @免庖丁 大大续写的小段子
卜烦烦真的很烦)搭配食用更佳_(°:з」∠)_

再次感谢 @免庖丁 大大带来的快落源泉,啵

评论(19)
热度(45)

© 可乐泡党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