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东西我没法和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白兔

卜烦烦真的很烦(性转注意)

沉迷 @免庖丁 大大的性转设定不能自拔
忍不住瞎写了一些_(xз」∠)_一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烦姐最近真的很烦,烦什么呢,她好久没和月老师单独相处了,连送作业到办公室都很少见到月月的身影,每天上完课更是直接收东西走人,还没等烦烦追下楼,人家车都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烦死我了,都怪那个“小,哦不大找事儿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大找事儿,是卜烦烦私底下给一个老师起的外号,这老师是谁呢——没错,木紫阳,木老师。这位木老师是学校新来的音乐老师,和月老师前后脚入职。重点高中嘛,还都以专业课为重,作为音乐老师除了教课基本不用操什么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位木老师教学水平还是可以的,就是有时讲着讲着会开始“天马行空”,通俗的且概括地来说——扯,尤其爱在鉴赏课念什么莎士比亚,也经常给同学们科普一些“知识”。但这些都掩盖不了木老师爆棚的个人魅力,一张高级脸配上超模身材,不紧不慢的语速,和高冷外表帆船的绵软声线,最吸睛的还是她一头淡粉色的卷发,一堂课下来,氧气后援团已经搞得声势浩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卜烦烦最初也觉得这老师还行,有个性,但是她几次偷偷溜出去网吧打比赛都被这个木什么阳逮个正着,还偏偏告诉月老师,总得挨月老师一大套讲道理,其实听月老师“讲课”心里还是挺高兴的,就是一想到那个打小报告的,咽卜下这口气。还有她们班的不少小姐妹也是那个什么氧气团的,为了上课占个前排打起来过好几次,还得她来维持秩序(拉架)。更让她卜能接受的是这个事儿老师和月老师走的有点近啊,不对,太近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约我们月老师吃个饭逛个街也就算了,前些天有个小长假竟然和月月一起出国旅游了,还是卜烦烦一直想去的泰国。刷着月老师朋友圈里一张张旅游合照,卜烦烦的嘴角疯狂下垂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天有个不知情的小姐妹专门跑过来给烦姐看了段小视频,是木老师发的,标题为“大阳姐与大月姐”,卜烦烦差点把她手机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从此,这“仇”估计就结下了,卜烦烦真的人如其名的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原来只是烦烦的程度,那么这次简直是烦*10086

         木老师住院了,好像是膝盖手术,这下好了,月老师天天去医院看病人,送饭还加陪床。卜烦烦一边心疼着月老师学校医院两头跑的操劳,一边为月月太过关心木那个阳而烦躁(其实是吃醋了吧哈哈哈)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大姐天天顶着一张“怒目圆睁”的脸却在唉声叹气,小妹们也摸不着头脑,终于有人壮着胆子前去问问咋了,
         “离我远点!烦着呢!!!”

        卜烦烦是真的很烦了(ʘ言ʘ╬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悄咪咪搞了个人设图→(°д°)

搭配食用,效果更佳

评论(10)
热度(126)

© 可乐泡党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