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东西我没法和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白兔

卜烦烦:那位少女有点烦(1)

✧性转注意✧

为了证明我没有偏离 @免庖丁 设定的原CP向,以及说好会圆回来,又续写了一些_(xз」∠)_一呆。

前面的故事>(卜烦烦真的很烦

正文开始

“小烦烦,小烦烦咋了,谁还不是个少女呐!!”

月老师刚推开门就被这雄壮又略带娇羞的一吼振呆了,病房里其他三人也仿佛定格了,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“哈哈哈哈,老月,你们班大姐大真够意思啊,帮你把那帮小太妹治得服服贴贴的,还知道来看老师,”木紫阳按下了播放键,“你说来就来吧还带什么礼物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“嗯嗯?这饼干味道有点一般啊。”

卜烦烦面带假笑地偷偷捏碎了一只某人形影不离的无线耳机。

“哦~我亲爱的~老月,今儿给我带啥好吃的了?”看见月月手里提着的两大袋子,木紫阳平时眯着的眼睛奇迹般睁开了,不是,闪着光。

“噫~可看你是不疼了是吧,不是前几天叭叭‘姐姐,姐姐’的时候了是吧。”话是这么说,我们月老师还是小心地扶起木紫阳,帮她开好盖子递上餐具。

卜烦烦手里另一只耳机正在颤抖。

“诶,你俩也饿了吧,正好我给你们也带了一份,一起吃吧。”

卜烦烦一抬头就撞上月老师温暖的笑容,还有一来自她手里的佳肴(至少烦烦当时这么认为)。

木紫阳好歹还有只幸存的耳机,能不能用我就不知道了。

“这啥啊?!怎么还是这稀汤寡水的白粥,医生说我现在能吃点别的了,你这个老月怎么回事!”

“欠你哒!给你买吃的还有错了!”

卜烦烦正把一大勺粥咽下去,本来都准备好了“小当家”bgm,可现在脸上的表情,一言难尽。稀就算了,咋还有点糊。。。

“食堂的粥就这样,你又不是第一天喝,有吃的就不错了,这周围哪给你弄去。”

食堂的粥,我说怎么有种熟悉的锅底味儿。卜烦烦想到。

“你就不能自己煮啊,我一天到晚就指着这点粥,你就这么对我?!”

“别蹬鼻子上脸啊你,木紫阳!”卜烦烦发现只要木紫阳一张嘴总能怼到月明慧爆发点。“我这么学识渊博,再会煮饭,那还了得!”

月老师不会做饭!诶嘿嘿,终于到我大显身手的时刻了。卜烦烦不禁嘴角勾起,想着她在月老师心中地位马上就会与日俱增啦。

“我烦姐会煮啊,还很好喝哒~”刚刚在一边低头搅着粥,也插不上什么话,安安静静的小姑娘突然坐得端端正正的,水汪汪的眼镜一眨一眨,闪着光。

“哦?!”两位成年人异口同声,目光一起也转向了卜烦烦。

我好想给这个小兔崽子打一顿!不,两顿!

话说这个小姑娘为什么会出现在木紫阳的病房,这真是个充满巧合的故事。

这要从半个月前说起。

卜烦烦一个亲戚的孩子转到她们高中了,那家人前前后后来了好几趟,就为了拜托她照顾着点这个妹妹。欸,行行行,卜烦烦答应的倒是爽快,“您就放心吧,从此,樱超我罩着呐。”

卜烦烦对这个小妹确实不错,有时从底下收上来的糖就会给送去,还有其他好吃的,只要小妹想吃她就能搞到。要说能得到我们烦姐这么照顾,除了亲戚关系,更重要一点——嘿嘿,这个小妹妹长的挺好看,不,是贼好看。

漂亮的女生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与谈论的焦点,更何况我们樱超还品学兼优,女生们之间的关系本就微妙,很多人对樱超的态度就是表面羡慕实际嫉妒,但是有了卜烦烦这位“威震四方”的大姐罩着,表面上一派团结友爱的和谐景象。

校内是风平浪静,但是校外却防不胜防。

普通的搭个讪就见怪不怪了,就前两天,李樱超在放学回家路上被几个小流氓给堵了,幸亏赶上烦姐翘晚自习(真的是凑巧)才顺路碰上给他们收拾了一顿。出了这么件事,樱超倒是没觉得怎样,烦烦可是又气又怕,正好两家也就差了一个路口,于是就跟小妹说让她放学后自会儿习,等她晚自习下了一起走。

这几天都是卜烦烦亲自护送小妹回家的,今天也本该如此。

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——教师节,卜烦烦前一晚“呕心沥血”在给成功找了无数次母亲之后,终于烤好了一盘小饼干,准备今天送给月老师。但是等了一上午也没找到机会送出去,眼看着马上放学月老师又要光速闪人,卜烦烦一打铃就冲出教室终于赶上了刚要下楼的月老师。

“诶哟,卜烦烦你慢点。”

“月。。。月老师,祝您教师节快乐。”

“哇,谢谢谢谢,这是我经历的第一个教师节,真的太感动了,我一定把今天永远印在脑海里。”
卜烦烦这才看见月老师身后大袋子里装了一堆礼物。

“既然大家这么可爱,今天作业先免了吧,你一会回班跟她们说下啊。”

“欸欸欸,那个月老师,我最近小测都及格了还有次差点上九十,恩~前两天的比赛也拿下了,你上次说好请我的。”眼看月月又要走,卜烦烦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
“额。。。我这还有点事儿,”眼看卜烦烦在褪色了,“要不你跟我一起过去,等我搞定,请你。”
月老师的高跟鞋“哒哒哒”,快步而不失优雅的走在前面,后面紧跟着一位头顶小花满面春风的185少女。

“烦姐!”卜烦烦梦中惊醒。

“超。。。超儿啊,你等多久了?”

“没多久,烦姐今儿是你出来是最早的一次啦。”女孩微歪着头,这个角度眼睛格外好看,“哦对了,可能今儿还得麻烦你一下,我爸妈有事不回来,我能不能去你家蹭个饭呐。”

卜烦烦头有点大。

“诶~你是高一五班的李樱超吧,”月老师一回头发现人没了,我这么大一个卜烦烦呢?

“月老师好。”李樱超自然的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。

“你们认识?”

“她是我妹妹,表妹。”

“哦哦,你们家真是人才辈出啊,哈哈哈。那你们有事的话先忙吧,咱俩改天,你放心,老师还能放你鸽子吗?”

“啊我。。。”卜烦烦头顶的花要蔫喽。

“月老师,我没什么事,您和卜学姐是要去看木老师吗,”樱超及时接过烦烦的话,“如果不打扰的话,我能一起去吗?”

“好呀。”

un卜lievable,卜烦烦和李樱超一起坐着月明慧的车正前往医院看望木紫阳。

这个小妹我没白疼,卜烦烦一路上都在想这个。

到了医院,樱超兴致勃勃地去买了束花,拿到花之后整个人更开心了,走路都蹦蹦跳跳的。

“今儿怎么样啊你?”月老师自然的走进熟悉的病房,“有同学想来看望看望你。”

一只高大的身影从月月身后出来。

“哟,这不是烦姐嘛!”木紫阳挑了下眉,意味深长的一笑。

“木老师好。”看着小姑娘抱着一大束鲜花进来,木子洋立刻收起了刚刚略带调戏意味的表情。“祝您教师节快乐以及早日康复。”

“谢谢你啊,小樱超儿。”温柔的笑就要对着甜甜的人。

这是什么双面人生,卜能理解。

“我先去热饭了,你们先聊。”月月端着大碗小罐正往外走。“月老师用不用帮忙啊?”两位“乖巧”的同学一齐起身。

“没事儿,你们别忙了。”

“诶呦,这点东西对老月算什么啊,你们甭管她。”关门前回你一个标准的月式微笑。

“卜烦烦,”木紫阳看着月月走后,视线转向了烦烦“没想到你这么有趣啊~”

~TBC~

评论(3)
热度(46)

© 可乐泡党参 | Powered by LOFTER